這禮拜開始 一次兼三份工了

所以是每一天都要工作 

因為現在工作的店老闆都是亞洲人

由於他們沒繳稅 所以給的薪資都非常的低

為了打平生活費 只好多做幾家了

不要以為 身在異國 亞洲人會關照自家人

錯!!! 我現在反倒是被台灣人剝削的很過份

就當是學經驗 磨練耐性和韌性了

這三份工都是餐館的 都有供餐

這算是我挺滿意的部分吧

不用自己買自己煮 又吃的還不錯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做得還算順手

但偶而還是有不順心很抓狂的時候

唯一能做的就是閉上眼深呼吸 轉換心情 改變心態吧

這一切都是能解決會度過的...

唉...不斷的自我安慰 自我鼓勵阿!!!!!  orz.....


目前所賺的錢都能打平我的生活開銷及房租了

另外還能慢慢的存些錢了

總算解除了金錢壓力 這真的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阿!!

而為了能省錢

不搭公車(一個月將近AU90 台幣大約兩千七 )

不是走路(五十分鐘) 就是騎腳踏車(二十幾分)

通常都是下班後要回家感覺特別累

但想想 能省錢又能運動到 這可真是一舉兩得呢...

真覺得 我省錢的毅力比減肥還堅定!!!

另外還得感謝我好心的室友 大方的將腳踏車借給我...

說到騎腳踏車 有時還是會恍神恍神的搞錯方向

之前早上騎車出去 腦袋似乎還沒完全清醒

壓根兒忘記我身在澳洲 這邊是右駕這件事

騎在路上時 看到對方來車

心想 他怎麼在我正前方 直直的往我這開過來!!!

我覺得很納悶 但我不覺得我該讓路 

最後對方讓我了....

三十秒後才驚覺

明明是我自己騎錯方向 還怪別人逆向行駛 = =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的丟履歷 

希望能讓我進入洋人的店了

雖然現在的工作還是都會用到英語對話

但比例上比較少

而且最重要的是 老外給的薪資超優的 對員工也比較好

所以 繼續騎驢找馬 等待機會了 


總算熬過最緊張刺激不安的時期了

這些日子 身心方面感到很疲倦

但好在已經稍稍步上軌道了

雖然累 但有收穫最重要

為了旅費 這一切我都願意 哈哈


題外話....

很多洋人吃飯真的是有夠浪費的

每次在收盤子時 看到還剩下過半的食物就覺得生氣

我工作一小時還買不起的一餐 你們居然這麼的浪費

真想在下次出菜前 先幫他們拿掉一半

等他們吃完再問還要不要 不要的話我自己留著吃

很多的東西都好好吃 就這樣被倒掉 真是難過

他們以後一定要吃很多ㄆㄨ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