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知道 我現在工作的這家店 薪水並沒有我當初預估的高

而且又要扣稅 唉...

不過 再怎樣都還是比之前好多了啦...

畢竟工作真的是越來越難找了

薪資不夠高 他也不怕請不到人

外面有一大堆人排隊等著替補妳哩

現今供過於求的狀況下 我們沒有籌碼談判


有人說 去農場拉 好賺多了

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即使有 妳也不見得遇得到

農場的確會賺的較多

但在這背後 他們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

許多人都只聽到 誰誰誰在農場賺超多的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 許多人搞壞了身體  還要在惡劣的環境下工作

有多少人真正的去了解這背後的辛苦

我有想過 去農場"體驗"生活

但我考量了我自身的情況 以及來在我所想要得到的東西後

我還是想繼續待在city

雖然很多人說 來WH就是要去農場阿

但我覺得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 讓自己過的舒適的路吧

而不是人云亦云毫無主見的被別人牽著走

我了解我自己 即使去農場可以賺得更多

但我不覺得我會過得更好更開心

並不是說去農場不好 

我也會羨慕在農場裡所遇到各式各樣新鮮的人事物

每個地方都有好有壞  

就挑一個適合自己的了


最近走在路上 遇到越來越多的台灣人了

要來這WH的人數似乎是以倍數的在成長

未來工作會越來越難找了  

而這兩個月以來 澳幣已經跌了快三塊了

許多在台灣準備要來這WH的人都很開心
(但我現在心在淌血 >< )

但在網路上有前輩說得很好 先不要開心得太早

在這銀行已經開始降息 民間消費信心降低 經濟成長不如預期

這表示澳洲的景氣也要進入冬天了

對於即將過來WH的人 未來的工作將會越來越難找

即使找到了 薪資也不如從前 

何況競爭者越來越多 不只是台灣人 還有韓國 日本 以及其他國家

許多消息都會是一體兩面的 不會光只有好消息阿!!


錢阿! 真的是好難賺阿!! 

不過我還是有賺到不少額外的收穫

每天都在點餐 都有強迫的免費英聽訓練 = = 

目前每天工作五個小時左右 平均serve約一百多個客人

現在有較進入狀況了 只是出錯的頻率還是有點高 orz...

上次被說 you make too many mistakes in a short time!

老外主管在旁邊盯 一整個壓力好大 神經緊繃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