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結束了這麼操的第一個禮拜


              Hungry Jack          Redrooster
禮拜一     6am-11am             12-6pm
禮拜二     6am-11am             12-6pm
禮拜三     6am-11am             12-6pm
禮拜四     6am-11am             12-6pm
禮拜五     6am-11am             12-9:30pm
禮拜日                                  11am-4:30pm


這就是我上個禮拜的班表

扣掉休息的時間 我的總上班時數為61.5個小時

算是順利的熬過來囉

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弄早餐吃 五點半騎腳踏車出門

生活一整個非常的規律健康啊!!!

其實早起精神還不錯 空氣也很好 太陽不大所以不會很熱 騎車很舒服

但在鬧鐘響了要起床的那瞬間 真的很痛苦

一開始這樣上班時 感覺還好不怎麼累

後來才感覺到疲勞是會累積的

在第四天時覺得快要垮了...

平均每天站十個小時 腳板很痛 左邊的腳踝居然還腫起來了

再來換手很痠 越來越使不出力

右手腕很痠痛 現在無法拿重的東西

兩手的大拇指也開始痠痛了

還好我沒去農場 不然一定會更慘

我想人的體力和耐力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繼續挑戰我的極限了

經過這麼操的一個禮拜 瘦了兩公斤

不知道到最後會瘦多少 哈哈

下禮拜會更操 因為七天全上班!!!  orz...

 

來說一下我的第二份工作 --Hungry Jack

有來到布里斯本的人一定會知道位於 Queen street上有名的 Hungry Jack

也就是burger king (漢堡王)

由於我的customer service做得很好 經理很稱讚

所以很快就升級直接待在櫃台點餐

不用再去 clean dining room了

早上都會有個oz的同事跟我一起在前面

我每天都在英文聽力訓練

她講話的速度比我講中文的速度還快

一開始整個傻眼 聽不懂啊!!

後來才漸漸的跟上她的速度 聽懂了百分之八十

能了解她所要教我的事情內容 但還是無法將所有的單字全抓到

在這所遇到的客人以及同事較多樣化

同事: 澳洲人 韓國人 大陸人 印度 馬來西亞 越南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那到底是在哪裡的國家...

我們店位於精華地段 所以客人很多 來亂的也不少

反正我也處理不了 就通通都丟給經理就好

很多客人常常都會要求special burger

ex. could I just have a xxx burger minus pickle and lettuce and extra onion

      and tomato and I want BBQ sauce instead of mayonnaise

我一開始超怕點到這種的 因為要邊按螢幕的菜單又要邊聽 我哪反應的過來

而他們也不會因為你是外國人就放慢速度跟你講 聽得我頭都快炸了

但我現在進步超多的 她一講完我就能點好 還能很順的重複一次給客人聽

而客人就會回我說  excellent

哈哈 超有成就感的講完一整串英文

我講的最好的英文僅止於點菜而已了 .... orz

還挺喜歡在這裡工作的 因為學到了更多的事情 接觸到更多的人種

by the way 原來冰淇淋沒有想像中的好弄

我練習了很多次都弄得很醜但都很大一坨

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客人回來抱怨說太醜了不想吃


繼續瘋狂搶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