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小豆去Lone Pine zoo時

連門票都花得很心疼 根本就沒想過去抱無尾熊拍照

這次爸媽來澳洲玩 最後一站在布里斯本

我便跟著他們玩了兩天一夜

吃超好睡很好 這是我在澳洲唯一最奢侈的旅程

旅行社贈送每個團員跟無尾熊拍照做成年曆的機會

於是我就用了我媽的名額 我自己拍了一張

抱無尾熊 (我)_nEO_IMG.jpg 

哇哈哈~ 總算抱到無尾熊了耶!!

而且還做成了大張的年曆

再次造訪Lone Pine值得了 可以不去計較門票漲價 哈~

據說現在只剩下Queensland 還能抱無尾熊了

政府想保護這些人氣非常旺的無尾熊

再過個兩三年便會全面禁止抱無尾熊合照了

因為讓無尾熊一直"'工作"會打擾到牠的生理時鐘

所以還在澳洲昆士蘭的人有機會就快去抱抱無尾熊啦

抱無尾熊 (爸媽)_nEO_IMG.jpg 

要抓到無尾熊也看鏡頭的時刻真的很難

牠們非常的難伺候....

一開始要跟我合拍的那隻無尾熊還鬧脾氣 完全無法控制

不過呢~~

100_6408_nEO_IMG.jpg 

看到沒 無尾熊多喜歡我阿 哈哈!!

被摸又被親 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