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過得非常的懶散輕鬆

完全與在澳洲時相反!!!

過得太優閒了 反而覺得時間走得很慢 呵呵

由於我真的很懶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開始整理所有的照片

太多人跟我要說想看照片 但6G的照片真的很讓人頭痛 >.<

很多旅遊的照片我自己都還是第一次看哩 = =


來說說 回來後不習慣之處

最明顯的就是空氣拉~

我鼻塞變嚴重些了

我想念澳洲清晰 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


台灣的房子好沒特色 一點都不想再去散步慢跑了


雖然我在澳洲沒開車 但有騎腳踏車 已經習慣靠左行動

前天騎車出去一轉彎後 我居然無法判斷出我到底要騎哪個車道?!@@

當下的反應是靠左 結果就嚇到迎面而來的路人

兩人就這樣互看著 他還以為我有事找他 = =

直到看到對向來車了 我才反應過來 阿~ 我的車道在另一邊 orz...

突然不習慣台灣的路小車多 大家猛按喇叭亂鑽

好吵好恐怖 第一次感到害怕騎機車上路

我想念澳洲安靜大家都禮讓行人的寬敞馬路 


在聊天的過程中 還是會在中文中夾雜說出英文來

許多詞已經習慣用英文講了 要我翻成中文 我還得想一下

所以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烙英文的


我的夏天好不容易才剛過完了

迎面而來又是另一個炙熱的夏天

我不想繼續變黑阿 ><


想念澳洲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會想再回去


不過在台灣的你們讓我很窩心

謝謝來電恭喜我回國的朋友們

你們 更讓我想念 >.<

看來還有好多聚餐等著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