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h February

今天的行程是從Hobart往北開回到Launceston

而途中經過的 Freycinet National Park (弗雷斯奈國家公園)是今天的主要重點景點

途中我們經過了新鮮生蠔的販賣區

100_8180.JPG 

非常的新鮮肥美可口! 但我還在暈車中無福享受><

眼看著天氣越來越糟 烏雲越來越聚集 加上又迷路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

後來找到的vistor information 當司機下車問路時 我也跟了下去

我不死心的問櫃台人員 這邊的天氣很常這樣陰陰的嗎?

She siad: No! just few days a year and it was a sunny day yesterday.

這時我感受到從我旅伴那殺過來的怨恨眼光~~

哀~我也不想這樣阿 這個景點是我最期待的阿! 而且是一生才會來這一次而已耶!

但也都已經到這裡了 還是要爬上山去一探究竟了


DSC04659.JPG 
當我們停好車後出現了一隻可愛的wallaby

頓時所有的相機都對準了他 而我們也輪流拿食物引誘他 

之後我們爬了快一個小時的陡峭山路 總算到了wineglass bay的 lookout

為何叫wineglass bay呢 就是因為這特別的海灣 從高空看下來像是個酒杯的形狀

不過據說這裡曾是宰殺鯨魚的處所 當年鯨魚的紅血染紅了海灣

就像醇酒的顏色倒入海裡 於是紅色海灣便有了酒杯灣的稱號了

而之前就看過許多朋友的照片 美得讓人讚嘆不已 好不容易能親自一探究竟

結果!!!!!
100_8201.JPG 
這鳥天氣真讓我欲哭無淚啊!!

大老遠的開車過來 爬了一小時累死人的抖山 又下著毛毛雨 sooo sad ><
100_8230.JPG 
左上的那個小圖便是好天氣時的美景 那是從另一邊海岸拍的

有興趣者可以上網估狗看更多酒杯灣的漂亮美景

而心灰意冷的我也完全不想繼續拍照 大夥打道回府拉~


回到Launceston市區後大家去COLES採買食物

今晚要提早慶祝Evonne生日

煮了義大利麵 炒蛋 肉片炒洋蔥 和玉米濃湯


100_8234.JPG 

而我們八天塔斯的環島之旅也完美的結束了 總共開了約2000km

這個島人口很少 風景很美 很寧靜悠閒 是個度假的好處所

若天天都是大晴天 我會更感謝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