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找代辦幫忙 

但還是有很多的資料和事情要自己去處理

我是個很心急也是個啥都想做到最好的人

我希望我自己是已經準備得很齊全再出發

所以...常常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冷靜的想想 來個深呼吸後 就好多了

其實事情只是瑣碎了點 並不是無法處理

我只要靜下心 慢慢來就能解決的


在網路上 

看了很多很多前輩們的意見及提供的資訊

有時看得越多 越霧剎剎

像是旅行支票的一些相關使用方法

我最後是直接到銀行去問了

彰化兆豐的那位小姐 人很好很有耐心


"背包論壇"

這個網站真的提供了非常多的資訊 應有盡有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上面都有 

舉凡 銀行開戶 住宿 旅遊 扣稅 飲食 打工...等等

這都是大家無私的分享 寶貴的意見

而從這個網站我也認識了不少夥伴

Diva --人很親切 她比我早兩個禮拜到達
       很熱心的跟我說記得要帶甚麼 要注意些甚麼 很NICE

anapple--她人也很熱心 提供了我非常多的資訊
                 
雖然大家在台灣都沒碰過面

但在澳洲能相遇 是個很特別的感覺


在準備得這幾個月 我常常覺得很煩

好多得事情都是頭一次遇到

這讓我有點退縮 不敢自己去做

但我得逼自己去跨出第一步

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都會是第一次

雖然一開始會很膽怯 

但是硬著頭皮去試過後

真是有股成就感 因為我又多學會了一件事

這心態要一直保持下去 才能有所成長

這陣子的磨練  讓我變得更積極些 

主動得去找尋我要的 而不是消極得等別人告知


這個準備過程已讓我受益良多了

我想接下來在澳洲的流浪  一定會更有收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