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聚會不少 

吃吃喝喝 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真是愉快


謝謝大家所給的祝福以及叮嚀

傳簡訊的 寄卡片的 到府送禮的 MSN的 約吃飯的 寫網誌的 ...等等方式

我深深的感受到大家的關心了 真的很感動 

也許我很不會表達 但我會一個個記在心裡的


帶著你們的祝福 想著你們 

讓我增加了不少的勇氣和power

在澳洲得我會好好努力 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不要太擔心了

在台灣的你們 也要加油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在此要特別謝謝小豆

感謝她和她的朋友要開車來接機

謝謝她提供了許多的訊息  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甘恩~~~


打從心底的說聲~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