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ome ma和home ba 都很親切對我都很好

還有一隻叫Miisii的狗狗

以及有一位日本的室友

是個很熱心的女生 很開心遇到她

晚上大家會一起看影集

當然是英文發音和英文字幕

雖然不是看的很懂 但我會努力學的


在學校裡 認識了些韓國和日本的朋友

他們的發音我都聽不太懂

即使講的單字都很簡單

但不同的發音讓我很難去理解

常常都要用寫的或拼出字母來溝通 = = 

不過大家倒是都挺好相處的


學校教的內容

reading的部分很簡單

我必須加強的是speaking和listening了

way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