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第一次這麼生氣
 

 在課堂上 我看著老師給我的jounral分數

 你自己探過頭來看 說了
 
 Your score is not good!

 當時我覺得還好 反正我知道我程度本就不好

 但第二次... 
 
 Your score is really not good   really so so 

 還邊說邊搖頭.....

 我當下是很想回shut up!  但不太敢

 只說了
 
 This is just my first session!

 對方就沒再講話了 但此時我真的很火大

 臉很臭 我也不想再多說甚麼 專心看著我的paper

 他居然又說 why are you so serious  never mind(指著我的成績)

 拜託 我當下生氣的是你 .. 真的很白目

 你已經是上了七個session的人了

 要這樣跟我比 你還好意思喔...

 你還不夠格來評論我的程度如何
  
 
 這一天真的很不順

 早上也碰到一個很無禮的同學

 讓我很失望的是 她是台灣的學生
 
 
 其實這一個月我也是有碰到很多好人

 班上同學 我室友 They are very friendship!

 但偶爾就是會有例外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