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快一個半月了

每天都有努力的學習

聽力方面進步很多 老師講的百分之九十都能懂

能聽的懂劈哩啪拉一長串的英文感覺很讚

但聽韓國和日本朋友講話 還是有點障礙

不過我的speaking 還是很讓我挫敗

都會想不出字講 話卡在喉嚨很痛苦

常常都需要手腳並用 邊說邊比動作來溝通 挺好笑的!!

雖然常常會很沮喪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講英文的

習慣了英文的聽和說 有時會轉不回中文的模式

會突然不知要怎麼說中文  這感覺還真妙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看了23部的電影了 厲害吧!!

(他們家至少有365部的電影 真的是誇張的多!!!)

但若關掉英文字幕 要求我只能用聽的話 我還是會掛掉...

從中我累積了不少的單字量 也學到了許多的常用語 

希望我能練到不需要字幕也能看懂電影的地步


在我精神好 頭腦清醒 的狀態下
 
我很享受我的學習

但若肚子很餓時 我真的是無法思考講英文和聽英文了

這點倒是讓我挺困擾的...

我喜歡這樣的英文環境 迫使你非講英文不可

即使我的文法很破 用的單字都很簡單

還是得努力表達出來 我想會越來越好的吧!!

Learning from my mistake!


時間過的真快....

下個禮拜又要考多益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