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猶豫不決

我知道這不好 但一時也很難改掉阿

考慮的很多 計畫的周全 這是件好事

但若太過over的話就不好了

我是屬於風險程度低的人

常會擔心會失去什麼 不敢放手一博

做決定真的是需要股衝動


我知道...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是好或壞

那都會是種不一樣的經驗 一定會獲得些什麼


也知道...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一定有他的用意在

就看自己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了


我希望...

我能夠常保有..positive thinking

告訴自己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you will be fine!!

just keep fighting and going!

但願我能保持下去了

但真的是說的容易 做的難阿

我已經崩貴過一次了  唉唉...


未來...還有更多的未知數等著我去選擇

還真是刺激阿~~


ps1.這幾天晚餐又是弄土司給我們吃
        我發現我已經麻木沒感覺了 不像之前的火大了
        所以...我進步了 = =
        I had already given up!!!  

ps2.越來越冷了 早上都爬不太起來 
        感覺怎麼睡都睡不夠
        天氣怎這麼乾 害我眼睛都很不舒服很累
        我的冬天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