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 倒楣 真倒楣!!!

真的是跟澳洲風水不合嗎?!


一開始電腦的問題 讓我都快抓狂了

唉...誰叫我做了個重大錯誤的決定

但好不容易電腦處理好後

隔天 就是隔天!!

我的隨身硬碟打不開

天阿!! 我所有重要的東西都在裡面耶 = = 

後來測試的結果是外殼壞掉 不是硬碟

這就還比較好處理


非常不順的我連出去玩都很倒楣

第一次 遇上壞天氣

第二次 更慘 !!!!

這是怎樣阿...


再加上其他零零總總的鳥事...

我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楣了

難道說 我的好運都在賭場用光了嗎?

OH~ GOD!!!


唉 壓跨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g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